嘿大家~今天的主題是: [時尚]---今秋最 in 英倫風:Emma Watson 的格子美學 + 低調時尚長風衣

今天我們的主角就是 Emma Watson 艾瑪華森!!

untitled  

沒錯~也就是演過妙麗的英國女演員!!

現在已經出落得亭亭玉立貌美如花了阿~和我有得比!! (去旁邊吃土吧妳

 

因為今天的主題是英倫風

所以我就決定從Emma Watson的風格切入~他私底下的穿搭真的非常的英倫風喲!!

好的那我們先來看看她的穿搭特點:

1。雙排扣長風衣

2。熱愛格子圖案

 

 

那事不宜遲我們就快來看看第一點吧

1。雙排扣長風衣

英國是個秋冬非常寒冷的國家

所以自然的一件保暖的風衣就成了英倫風最具代表性的單品之一

 

Burberry_Prorsum_Spring_Summer_2009_Fashion_Show_during_London_Fashion_Week_September_12_2008

上圖是單排扣的長風衣

的確是非常好看

但克萊兒要請大家特別注意這一點

今年的流行是雙排扣!!

雙排扣阿各位!!

大家繼續往下看就知道為什麼我這麼說了~

 

emma watson leather burberry trench coat  

看見上圖這件了嗎

雙排扣!!

今年秋冬一定要擁有一件雙排扣喔

再往下看Emma的風衣大家就會驚艷於她的絕佳時尚品味了!!

 

 

emma-watson-290  

看看上圖Emma的穿搭

駝色風衣~這也是今年要入手的款式!!

最經典不敗的顏色!!

 

 

Emma-Watson-Burberry-studded-trenchcoat  

看看上圖這件的設計

尼砍砍~尼砍砍~

這不叫時尚叫什麼!!!

且讓小妹細細分析給各位小主聽~

袖子上佈滿了密密的鉚釘

顏色是低調、內斂、百搭實穿又非常有態度的淺卡其

這件實在太美了!!!

 

 

5

上面這件看起來普普通通

不過仔細研究 看得出質感非常好

顏色是那種會在夜晚淡淡的月光下發亮的黑色

近看都覺得那種黑好像會流動一樣!!

啊這已經不是筆墨能形容的美了阿~~~

 

 

 

不過妳以為這樣就是最美了嗎?!

讓偶們繼續看下企~~

emma_watson_and_harvey_weinste

上圖這件才是世界無敵霹靂美!!!!!

望著這張圖我都感動的想流下兩行清淚了阿~!

衣領連接到雙袖是一體成型的黑色皮料

衣身是永遠不退流行的米色

尤其聰明的Emma在腰上打的結看似很隨性

其時恰恰好嘟嘟好的凸顯出了腰身

加上她把這件風衣當成連身短裙一樣穿

時尚度瞬間暴增!!!

Emma Watson真的好會穿風衣喔我都想膜拜她了阿!

 

 

然後大家在看看上圖 Emma背後的那位金髮女孩

雖然她穿得並不完全算是風衣 而比較像是皮衣

但同樣也是非常有品味的搭法喔~我順便跟大家介紹一下~

當妳穿著領口是平貼在胸前的衣服(也就是領口較大 看的見鎖骨)

那一定要戴一條有小小墜子的項鍊

就如上圖金髮女孩一樣~

這樣比較不會顯得空洞 又很有點綴效果!

提供給大家做參考~

 

 好的我們趕快回到主題:風衣! 

  emma-watson-and-burberry-double-breasted-trench-coat-with-princess-sleeves-gallery

上面這件人家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啊!!!!

顏色:最有低調時尚感的灰色

材質:目測~令人無法抗拒的的麂皮

特點:似乎有小小的墊肩(尖叫)

   袖長不會過長或過短~是最剛剛好的時尚!!!

 

 

在這裡建議大家一定要選袖長剛剛好的風衣

因為如果有人三生有幸買到一件類似或甚至一模一樣的風衣(賣給我拜託~飛撲~

那麼克萊兒千叮嚀萬囑咐

一定一定一定要搭上短的皮手套!!!

如下圖~

6  

注意喔~一定要短短短的黑色皮手套才行

最好是短到它還在手背處往里縮的那種短!!!聽得懂我意思的你們理解力蠻強的~XD)

有圖有真相 大家看下圖~

Kelly-Brook-rexfeatures_1717970b  

看到她的手套了嗎?!要這麼短的才行喔!!

因為上面Emma灰色那件的袖長剛剛好

所以配上短一點的手套露出一小截的手背這樣才好看啊!!!

這就是露手背的時尚!!

Emma你怎麼不這麼搭咧傻孩子!!(敲Emma頭) (((←反被Emma粉絲毆飛~

 

 

Emma+Watson+Outerwear+Wool+Coat+WRJhjXO7hNWl  

 注意囉~~再次提醒大家

今年買風衣一定要選雙排扣

除了Emma第一張圖不是雙排扣之外

其他7件全都是!!!

7件!!!

7件耶!!!

她擁有7件完全不一樣卻都超好看的風衣!!

天阿她的風衣品味怎麼這麼好阿人家也想達到這種境界(怒吼)

 

 

 

好的我們進入第二點

2。熱愛格子圖案

英倫風中格子是個非常關鍵的元素

尤其是格子襯衫更是走在倫敦街頭時 所有英國大學生的基本配備

所以想要穿出有態度的英倫風

克萊兒建議大家可以從格子襯衫開始入手!!

 

emma-watson-oxford  

上圖在Emma裡穿的正是格子襯衫

藍白格子!!

如果大家從沒穿過格子襯衫(就像克萊兒)

那其實可以從藍白格開始

這是個不會出錯又有強烈英倫風格的顏色!!!

 

 

3  

上圖這張雖然不是襯衫而是長大衣

但一樣是常見的黑灰白格子~

歐美吹起黑白格的時尚風潮已經很久了 

但這顏色至今仍然不退流行喔!!!

 

 

65    

接下來上圖Emma的搭法克萊兒大推!!

是簡單隨意但其實非常有時尚感的搭法喔~

裡面先穿一件不要太貼身的格子襯衫

外面在套上大領口的寬鬆毛衣(一定要大領口喔)

之後再把裡頭的襯衫領子翻出來~最好翻的隨意一點像上圖Emma一樣

可以翻的一邊高一邊低或是你想亂翻一通都隨便你啦(← 喂!妳講解認真一點好不好!)

這樣就非常不錯啦!!!

 

 

如果你想穿得更女孩味一點

那麼下身搭黑色裙子和褲襪

再配上小短靴

答拉~你就成功變身成倫敦街頭的女大生啦!!!

 

 

EMMA WATSON是我認為非常有時尚品味與穿搭潛力的歐美女星之一

從她挑選雙排扣長風衣的方式就可以看出她不只追求樣式好看

還要求優良的品質

以她在歐美演藝圈 年紀這麼小就這麼有態度

克萊兒真的感到很驚喜!!!!

她在我心目中是對時尚非常有態度的女星!!!!

 

 

最後跟大家說明一下因為這篇主題是英倫風

所以我只挑了最英倫風格強烈的兩點跟大家做介紹

至於EMMA WATSON其他風格的穿搭

要是之後有空我會再寫另一篇她的穿搭美學~~

也希望大家喜歡這篇囉!!!!

 

 

延伸閱讀:

[時尚]-----Taylor Swift的鮮豔亮麗復古風:超吸睛正紅色點綴+青春洋溢學院風(上)

[時尚]-----Taylor Swift的鮮豔亮麗復古風:超吸睛正紅色點綴+青春洋溢學院風 (下)

[時尚]-----Emma Stone的美式時尚:簡單而隨意的casual穿搭+經典的牛仔丹寧風格(上)

[時尚]---好萊塢女星的ciate指甲油派對:內斂時尚紅底鞋 + 粒粒耀眼魚子醬 + 新天鵝絨風潮

 

 

 

 

要是大家要引用請務必先問過我喔!!

另外這些照片如果有侵犯到任何版權請告訴我

我會立刻拿掉的!!

 最後我想說

大家的支持和鼓勵是我寫文的最大動力 

如果大家喜歡我這樣的風格請告訴我!!

我會更有動力繼續寫出有豐富時尚知識、又好玩有趣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克萊兒的美式時尚 的頭像
    克萊兒的美式時尚

    克萊兒✧美式時尚生活╗╗

    克萊兒的美式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