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克萊兒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美國的小天后 Taylor Swift 的穿衣風格

22  

大家都知道其實 Taylor (←你跟人家熟嗎你?!)搶眼又亮麗的穿搭早已成為全球的時尚指標

我個人認為她的衣Q非常非常高

她帶起的時尚風潮具有非常大的影響力

我整理了幾點 Taylor 蠻具指標性的穿搭給大家

現在先列個簡單的清單 等等會在做比較詳細的說明:

1。正紅色唇彩

2。鏡片全黑的墨鏡

3。側背的中型包包

4。有設計感的平底鞋

5。熱愛花洋裝

6。不管怎樣身上都一定要有紅色

7。上衣偏愛紮進褲子或裙子

8。熱愛造型髮帶

以上幾點中我想最具指標性的應該是正紅色唇彩花洋裝熱愛紅色這三點

簡直就是 Taylor 的專屬標籤了嘛!!

 

 

另外 這些歐美女星的時尚穿搭文

我都盡量整理他們私下的穿著

而不是參加公開活動或走紅毯等等的穿著

畢竟我們要參考他們的穿搭

一定都是以日常生活會穿上街的衣服為主阿

 

 

好的 那麼接下我就一點一點和大家詳細說明吧

 

1。正紅色唇彩

大家以往都會認為正紅色是比較明顯的顏色

應該搭配正式的晚禮服或是在宴會場合才化

但Taylor把正紅色唇彩帶入日常生活

所以現在很多年輕女孩們受到影響也會塗上正紅色唇彩了

廢話不多說 我們來看看圖吧

 

  cute%20taylor%20swift%20in%20casual%20clothes-f03469  

 下面這張她全身黃色花洋裝

配上嘴唇一點紅 是不是超吸睛呢

Taylor+Swift+keeps+classy+casual+floral+print+a3UyDya0LZrl  

因為TAYLOR的唇型非常好看

所以她塗起正紅色唇彩看起來很美!!

大家不妨也來塗塗看紅色唇彩喔!!

 

 

4  

 

 141  

仔細看上圖她的鞋

酒紅色的!!大推這色的平底鞋喔!!

999  

      

  

大家看到了嗎

她真的超超超超超熱愛正紅色唇彩的

各位姊姊阿姨們趕緊抄筆記學起來阿(敲黑板)

 

 

好的 讓我們進入第二項

2。鏡片全黑的墨鏡

其實在前幾張圖就能大概看到她戴鏡片全黑的墨鏡囉

而且注意囉

我認為比起深咖啡色或琥珀色的鏡片

她更熱愛非常非常黑的黑色(←廢話= =)

 

  

taylor-swift-ray-ban-black-wayfarers-rb2140-sunglasses  

 

3077568_1353270948390_13res_500_500  

 

仔細看看上面這張

 

因為她的唇形非常漂亮+牙齒很白

 

所以塗正紅色唇彩超美的!!!  

 

 

Taylor Swift Casual Wear (2)

 

以上三張都是她以全黑墨鏡搭配正紅色唇彩

顏色搭起來真的很時尚耶!!

 

 bb    

  

   

 

 

另外 除了全黑的鏡片之外

她也喜歡紅色的鏡框(←她真的超愛紅色的!!)

Taylor-Swift8

脣形好美阿(融化) (←妳融化個頭) 

 

 

889

 

  

   

 

 

接下來是3。側背的中型包包

太太們注意囉

Taylor 的包包永遠是側背

幾乎都。。。。。

不會是肩背

不會是斜背

不會是手提

不會是頂在頭上(←廢話)

不會是夾在腋下(←夠囉)

不會是卡在乳溝(←你滾)

反正99%都是肩背就對了!!!(怒吼) (←妳激動什麼!)

 

  

gg  

 

 上面這包顏色好美!!

但我覺得如果鞋子穿紅色的會更好看!!

 

Casual_Hair_Styles_14  

290  

 

上圖這綠包我也好愛!!

從這張圖大家就能看出TAYLOR撞色的功力了吧

黃色貓眼墨鏡紅唇黃外套藍連身裙綠包黃鞋

只是我個人認為如果改穿紅鞋 顏色會更美更跳!!

 

 

52  

如果大家要撞色 那切記一件事

身上最好不要超過三個顏色

不然太多顏色有時會很雜亂

另外我整理了幾個撞色系統給大家做個參考

1。

2。桃紅、黑

3。桃紅、黑

4。、黑

5。、黑

6。、黑

7。

8。、黑、白

以上只是我大致整理一下

基本上黑和白是可以和任何顏色撞的!!

 

 

taylor-swift-rick-owens-rl-bag-2  

 

  

 

taylor20  

上圖這樣簡簡單單的搭配也很清爽好看!!

 

 

 

接下來是4。有設計感的平底鞋

因為她身高很高 所以大多都穿平底鞋

其實克萊兒自己也比較喜歡穿平底鞋(←比較好走嘛)

Taylor的平底鞋都不是有什麼特別誇張或搶眼的設計

因為她把鞋子的顏色跟衣服的色調配得非常好

所以看起來就會特別時尚!!!

各位姊姊阿姨們要特別把這點銘記在心阿!!

13  

上圖的黃鞋是最普通最常見的娃娃鞋設計

但搭配裸色(偏淡淡粉橘色)的八分褲就很美!!!

 

 

taylor-taylor-swift-leggy  

上圖的貓咪T恤配上粉色紗裙很有青春小女孩的味道

但加上黑白色調的平底鞋又不會顯得太幼稚

是很恰到好處的搭配!!

18  

taylor-swift-street-style-08-1363296605  

酒紅色是個非常優雅有氣質的顏色

大家可以試著穿穿看酒紅色的八分褲

因為是較重的色調

應該會特別修身顯瘦!!

 

 

 

除此之外我也發現TAYLOR超級熱愛英倫風的牛津鞋的

她擁有各種不同顏色的牛津鞋

姊妹們快往下看!!有圖有證據阿!!

2011-02-jeans-376x580  

  

taylor-swift-street-style-05-1363296602

看看上兩張圖

我認為大家都該嘗試看看深咖啡色和全黑的牛津鞋

冬天時他們配什麼衣服都好看!!超百搭!!

cow

 

47  

除了以上這四張圖不同的四種顏色牛津鞋外

我個人超推 純白色的牛津鞋

不是米白 也不是杏仁白

不是豆漿白 更不是魚肚白(←哪來的這種白!!)(被毆~)

 

是純白色!

是純純的白色!!

純白色牛津鞋!!!!(激動)

大家鞋櫃裡一定要有一雙純白色的鞋!

如果是純白色牛津鞋那是再好不過啦!!

時尚到爆的一種鞋阿各位!!(噴口水)

 

 

 

來來來~在這裡先跟大家複習一下~

還記得TAYLOR的指標性穿搭是哪八點嗎?

 

1。正紅色唇彩

 

2。鏡片全黑的墨鏡

 

3。側背的中型包包

 

4。有設計感的平底鞋

 

5。熱愛花洋裝

 

6。不管怎樣身上都一定要有紅色

 

7。上衣偏愛紮進褲子或裙子

 

8。熱愛造型髮帶

 

 

今天這篇文章先仔細講了前四點

 

因為篇幅真的很長

所以我把它分為(上)、(下)篇

(下)篇在這:

[時尚]-----Taylor Swift的鮮豔亮麗復古風:超吸睛正紅色點綴+青春洋溢學院風(下)

請大家快快點進去看喔!!

 

 

 

 

 

在這裡也先預告給大家

 

之後我還會再寫幾篇好萊塢女星穿搭文:

 

[時]-----Emma Stone的美式casual穿搭:簡單而隨意+經典的牛仔丹寧風格

 

[時尚]-----Kristen Stewart的美式運動風:自信大方的性感+隨意中的小心機

 

[時尚]-----Diane Kruger的歐洲式時尚:經典黑白灰色調+善用簡單編髮

 

 

要是大家希望我在寫其他好萊塢明星

 

也請留言跟我說喔 我都會寫的!!

 

 

 

另外這算是我第一篇正式發的文章

 

如果有什麼不足的地方我會繼續努力改進!

 

 也希望大家看完這兩篇文章後可以給我一點feedback

 

讓我知道你們的想法如何!

 

 

 

 

 

TAYLOR SWIFT這篇文章是我寫了將近一整天才完成的

 

要是大家要引用請務必先問過我喔!!

 

另外這些照片如果有侵犯到任何版權請告訴我

 

我會立刻拿掉的!!

 

 

 

最後我想說

大家的支持和鼓勵是我寫文的最大動力

如果大家喜歡我這樣的風格請告訴我!!

我會更有動力繼續寫出有豐富時尚知識、又好玩有趣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克萊兒的美式時尚 的頭像
    克萊兒的美式時尚

    克萊兒✧美式時尚生活╗╗

    克萊兒的美式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