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PIXNET新鮮人!!!

 我是PIXNET新鮮人!!!

 我是PIXNET新鮮人!!!

 我是PIXNET新鮮人!!!

 我是PIXNET新鮮人!!! (←杜比環繞聲道~)

 

 

 

嗨大家好阿(活力十足出場!!)

spock-vulcan-salute-20090521-094535

 

 

這是我第一次在這裡po~

值得慶祝(灑花)!!

簡單來說

人家就是嫩到不行的新手!!~

相對於其它的blogger來說

我應該還在每天流鼻水的小鬼頭階段!!(嘟嘴~)

 

 

 

 

不過其實要註冊pixnet這件事已經籌備很久了

大家看見我這個老朋友都開心吧(你誰阿你!!)

沒有啦其實小妹上次用部落格已經是國中時的事了

好久以前阿(~)

 

 

 

 

不過創這個blog其實就是想跟大家分享我每天的心情

青春洋溢的少女心事(??!!!)

和花媽媽的錢買的衣服鞋子各種東西(壞孩子~巴頭!!)

主要還有一些我喜歡的電影電視劇(由其是我摯愛的Benedict Cumberbatch)

(他是誰我之後有空會跟大家介紹壓~~(摸頭安撫~)(←被歐)

我覺得好聽的歌  

好吃的食物  

我去旅遊的各個地方

以及永遠把我們這群忙著趕流行的歐巴們遠遠撇在後頭的"FASHION"這樣東西!!!!

 

 

 

好的 讓偶們繼係看下企~

所以說我會盡力努力用力分享一些時尚界的流行新知 ((( ←妳以為妳誰阿(巴頭)

還有一些精準眼光下購買的好物(←夠了沒~根本亂花錢吧妳!)

除此之外我也會盡量多貼一些圖片  造福各位姊姊阿姨們  

不要整篇只有文字那多無聊阿(←你這篇不就醬~敲頭)

 

 

 

總而言之

就是希望大家喜歡啦啾啾啾啾~討厭啦!!(媚眼~)(←小姐請自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克萊兒的美式時尚 的頭像
    克萊兒的美式時尚

    克萊兒✧美式時尚生活╗╗

    克萊兒的美式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